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园地 > 法官风采

鸠江区法院张蒂同志获得全省法院队伍 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日期:2017-04-11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日前,鸠江区法院政治处张蒂同志被省高院授予全省法院队伍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张蒂同志于201212月进入鸠江区法院后即被安排到政治处。在工作中,她积极主动,勤奋努力,不畏困难,尽职尽责。囿于法院的工作实际,政治处多年来除主任外只有一名工作人员,而却担负着全院的党建、组织人事、共青团等大量事务性工作。尤其是近两年来,法官职务套改、人事档案的清理与核定及政治处作为司法体制改革的“操盘手”所担负的繁重而紧迫的具体任务,使政治处在节假日工作成为常态。在此情况下,她毫不推诿,勇于担当,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高质高效的开展工作,确保每项工作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2016年初,其父亲因胃部手术和尿毒症病危住院,为了不耽误工作又能照顾父亲,她白天正常上班,下了班就赶去医院照顾父亲,没有因此请过半天的假。6月,她经历一场突如其来的手术,身体稍一恢复,就急忙赶回工作岗位,继续承担起所有工作。她善于统筹规划,对各项周期性工作建立了工作台帐,不让琐碎的工作有所遗漏;她善于创新方法,灵活运用短信平台、QQ、微信等多种形式,提高沟通效率;她善于与人沟通,无论是对待现职干警、退休老同志、人民陪审员还是普通办事群众,她总是笑脸相迎,热情接待,获得领导、同事和群众一片好评。

作为一名法院年轻干警,张蒂同志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表现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烈的敬业精神,在平凡而繁琐的事务中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凸显出默默无私的品格,无愧于这一光荣的称号。

 

(政治处 汪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