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 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18-10-11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书记员3名:

法学类,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19871011日以后出生),主要担任庭审的记录工作、并办理有关审判的辅助性事项,如开庭的准备工作,保管证据材料、整理卷宗、文书送达等工作;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知识以及组织协调、沟通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进行文字编纂和加工。 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初审、笔试、技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1、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181015日—20181019日, 报名地址: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政治处(芜湖市鸠江区万春西路路口,乘17、游1路公交车到鸠江区法院站下车)。

应聘者在现场报名时,须携带:

①个人简历(样表见附件);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

⑤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人员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报名初审合格者参加笔试。入围笔试的人员名单、时间、地点确定后通过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官网(http://whjjqfy.gov.cn./)另行通知。     

2、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技能测试和面试。应考人数与聘用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应考人数不足时,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笔试测试结束后参加技能测试即计算机中文录入测试。

根据笔试成绩以及计算机录入测试结果,按3:1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50%

3、总成绩计算:

参加笔试、面试的考生方录入总成绩。根据总成绩1:1比例,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招聘过程中,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结果将通过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官网(http://whjjqfy.gov.cn./) 公布。

4、体检、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以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总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5、公示及聘用

对体检及考核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有关待遇

实行劳动合同制,工资待遇参照鸠江区聘用人员工资标准执行(书记员基本工资2600/月,绩效工资500/月),按规定办理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等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政治处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553-5968577

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

20181011

附件:《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照片

籍贯

 

民族

 

政治面貌

 

身份证

号码

 

健康状况

 

 

学历

 

专业

 

婚姻状况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应聘职位

 

手机

 

固话

 

联系地址

 

 

 

姓名

关系

年龄

文化程度

工作单位及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