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鸠江区人民法院2018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确认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8-10-31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鸠江区人民法院2018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

面试确认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招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生领取《面试通知书》的时间为115(星期一)工作时间,领取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领取地点:鸠江区人民法院办公楼七楼政治处办公室,联系电话:0553-5968577

2.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内容在领取《面试通知书》时书面告知。

3.后续测试成绩等招聘信息将在鸠江区人民法院官网发布,请报考人员及时主动登录上述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附件:书记员岗位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pic_small/2018103116618844.doc

 

 

鸠江区人民法院

                          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