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

鸠江区法院法警大队召开“扫黑除恶” 重大任务布置会

日期:2018-11-23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11月21日,芜湖市鸠江区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法警召开了“扫黑除恶”重大任务布置会,院党组成员、分管副院长张雄到会指导工作。

    大队传达了近期上级“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法警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大队组织干警学习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安全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三)》,通过正反案例的学习,让干警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在日常工作中始终绷紧安全弦,规范执法行为,确保警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随后大队对我院即将开庭的一起重大涉恶案件做任务部署,从押解、值庭、看管、安检、警卫等五个方面细致部署警力,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院党组成员、分管副院长张雄对全体法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规定要求必须牢记心中;二是防患未然、规范执法,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确保此次庭审顺利完成;三是警容严整、姿态端正、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展现我院法警良好风采,做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法警大队  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