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

鸠江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日期:2018-11-06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18年11月2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该院党组成员、专委、部门正副职和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军介绍了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形势、传达了在武汉召开的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主要会议精神和胡敏院长在芜湖中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该院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同志在会议最后作了讲话,就开展好专项斗争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全院联动,确保各项工作抓早抓实;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形成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强化廉洁意识。

 

 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