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江淮风暴

鸠江法院召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督导会

日期:2018-04-12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江淮风暴战鼓擂,执行攻坚号角吹,“基本解决执行难已经到了决胜的时刻。鸠江法院秉持着早规划,早组织、早落实的执行工作理念,在4月10日晚上紧急召开了鸠江法院执行攻坚战略督导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党组成员、分管副院长张雄,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施德雨以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雄说明当前我院执行工作任务依然艰巨,时间紧、任务重。执行干警要强化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纪律意识,提高我院案件执毕率、执结率和执行到位率,切实解决执行难,维护当事人权利。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新淮肯定了执行干警一直以来的良好工作作风与态度,但也提醒干警在这场执行攻坚战中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对人民的庄严承诺,端正执行工作作风,规范执行行为。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对执行干警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充分认识,行动上要狠抓落实。对于这场执行攻坚战役,干警要以敢打必胜的信念积极作为,紧扣“四个基本”、“两个90%”的目标要求,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顺利通过第三方独立评估。二是重视执行考核指标,对标对表开展工作。强调每位执行干警要对执行质效和综合管理26项指标学深、学透,做到熟读于心,并参照指标对应开展工作,提高执行工作效率。三是严格规范执行行为,强调执行工作纪律。要求干警外出执行必须严格着装,装备执法记录仪。另外,执行指挥中心要保证时刻有人值班在岗,实行AB岗制度。

    最后,全体执行干警集体学习了终本规定和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规定。由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施德雨带领大家逐条认真学习了执行质效指标和执行综合管理指标,并介绍了该院当前各项指标情况。

    执行攻坚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鸠江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将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放松、不懈怠,坚决攻克一切难关,众志成城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兑现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