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江淮风暴

南北两地齐头并进,鸠江法院打响“江淮风暴”省外执行第一枪

日期:2018-04-12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实现“四个基本”、“两个90%”的执行工作目标,围绕省高院提出的“八个一批”的主攻任务和工作重点。鸠江法院及时针对2018年未结执行案件进行梳理,迅速开展执行部署。该院执行干警分两拨人马日夜兼程,奔赴南北两地执行,以实际行动表明该院干警向“基本解决执行难”宣战的决心与信心。

    4月9日下午,该院两名执行法官赶赴黑龙江、大庆执行,两天查封车辆10辆,11日辗转齐齐哈尔,继续查封车辆3台,后续将继续赶往佳木斯、肇源、绥化等地执行。另一边,4月10日下午,执行法官接到申请人通知,发现被执行人在上海有可供执行财产线索,便立刻组成四人执行小组赴上海拟扣押车辆和查找被执行人,并在之后前往宁波向义务协助人送达履行到期债务通知书。

    查找执行线索、奔赴异地执行、查封涉案车辆,鸠江法院执行干警全力以赴投身到“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当中,不怕苦、不怕累,只要有可执行财产,远在千里,也将立刻奔赴执行。

 

执行局   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