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江淮风暴

一案件迅速执结 当事人送来锦旗

日期:2018-04-20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多亏了执行法官来回奔波,让我这么快就拿到了赔偿款,你们辛苦了。”日前,一案件申请执行人王某来到鸠江区法院,将印有“司法为民,执法如山”的锦旗送到了该院执行法官的手中,感谢法官在执行案件中的积极作为,在立案后的十几天内便将该案的赔偿款全部执行到位。

    据悉,该案件为一起交通事故赔偿案件,申请人王某乘坐李某电动自行车沿万春西路机动车道由东向西逆向行驶至万春西路湿地公园路段时,遇到由陈某驾驶的由西向东行驶的货车,货车与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李某和乘坐人王某受伤。事故发生后,王某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伤情经鉴定为一处九级伤残,一处十级伤残,先后医药费花去了九万多元。王某将陈某、李某以及保险公司一并告上法庭,经鸠江法院判决,其中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李某需承担王某受伤的部分责任,支付王某交通事故赔偿款57311.49元。但对于法院判决,被告李某并不予以履行,无奈之下,王某向鸠江法院执行局申请执行。

    执行法官接手案件后,便立即前往保险公司,争取协助,对李某在保险公司的理赔款进行提取。后又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冻结被执行人李某名下的账户,并多次与李某沟通,通知其将剩余的执行款交至法院。最终,在执行干警的不断努力下,在立案后的十几天内,便将案款全部执行到位,于是也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