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江淮风暴

江南春光、东北春雪 鸠江法院行程万里跨省执行十五件涉金融案件

日期:2018-04-26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日前,鸠江法院集中开展了一批涉金融案件的执行工作,派出两名执行干警在5天时间内,辗转黑龙江省哈尔滨、佳木斯、齐齐哈尔、大庆、绥化、林甸六市县行程上万公里,对15辆涉案车辆进行了查封,集中执行了15件案件共计标的850000余元。以高效的执行效率和坚定的执行信念保障了申请人的胜诉权。

    执行干警第一站抵达了大雪纷飞的冰城哈尔滨,一顿方便面简餐后,便立即顶风冒雪前往协助扣押车辆单位,张贴封条、检查车辆相关情况为后续的评估拍卖做准备。第二天一早,又前往哈尔滨当地车管所,对7辆涉案车辆进行查封。查封工作结束已然是中午时分,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两名干警顾不得饥肠辘辘,又踏上了前往佳木斯市的旅途。在乘坐绿皮火车历时八个多小时抵达目的地时,佳木斯市已是繁星满天,此时正逢北方大范围降温,夜晚寒风凛冽,一名干警还感染了严重风寒。但经过晚上短暂的休息,两名干警又投入到紧张的执行工作当中,前往当地法院协商查封事宜及对4辆涉案车辆进行封存处理。之后,执行干警又陆续前往齐齐哈尔、大庆、绥化、林甸等地,查扣及封存车辆4辆。五天内辗转六地,查封车辆15辆,完成了15件金融案件的执行工作,下一步准备立即启动评估拍卖手续,为鸠江法院跨省集中执行行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远赴万里,风餐露宿,不辞辛苦,一心为民,是对该院此次执行行动的生动叙述。自“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开展以来,鸠江法院已腾空房屋200平方米,查封车辆16辆,执行到位金额471万元,以实际行动表明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战役的决心与信心,践行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执行局  程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