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司法能力提升年

鸠江区法院召开“书记员岗位百日练兵”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8-04-03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提高书记员庭审记录水平,增强书记员业务素质与综合技能,3月30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在院二号法庭召开“书记员岗位百日练兵”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梅文斌宣读了《鸠江区人民法院关于开展“书记员岗位百日练兵”活动的实施细则》,随后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朝阳就开展书记员岗位百日练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书记员要强化责任意识,通过岗位练兵,强技能、升素质、争一流、当标兵,全面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及综合素质,以更好地满足审判执行工作的需要。

    动员会结束之后,审管办组织全体书记员集中学习科大讯飞庭审语音识别系统操作。自中院培训归来的书记员就系统应用中存在的以及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鸠江区法院近期将正式启用庭审语音识别系统,通过培训有助于书记员快速熟练掌握系统操作流程,有效提升庭审的质量和效率,推动智慧法院建设的不断深入。

 

(政治处 汪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