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江淮风暴

法院公安联手,成功扣押执行案件中被执行人十八部车辆

日期:2018-08-06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在某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与众多被执行人借款合同系列案件中,鸠江区法院向某市被执行人所在地公安机关发出协助查封扣押文书,要求当地公安机关配合我院协助扣押车辆。经过法院与当地公安机关多次合作沟通相关情报,成功将十八名被执行人名下的十八部车辆扣押在当地公安机关临时停车场。鸠江区法院执行局领导立即指派执行人员前往扬州对涉案车辆进行查封扣押,并登记造册押运回芜湖保管。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执行人员到达扬州后,顾不上旅途的劳累,第一时间前往当地公安机关核对车辆信息等情况,并向公安机关出具相关法院文书对涉案车辆权属进行法律上的认证。完成相关手续后,执行人员立即联络当地租车公司,经过多次协商及当地公安机关配合才联系上三辆平板拖车(运输十八辆扣押汽车所需)。第二天一早执行人员会同当地警方前往临时扣车点,对涉案的十八辆车逐一登记相关信息,制作查封扣押清单,张贴封条等;对涉案车辆中存在问题无法移动的,安排维修人员现场检修并附卷记录。扬州的炎炎夏日抵挡不住执行干警工作的热情,中午匆匆在现场吃完盒饭后,执行干警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经过一天的不懈努力,十八辆被查封扣押的汽车成功移上三辆板车中。从扬州出发已是晚上六点多,执行人员不顾一天的疲倦,长途押运涉案车辆历时五个多小时抵达芜湖扣押车辆保管点,监督所有车辆成功入库。晚上十二点多的芜湖依然闷热不堪,但辛苦了一整天的执行干警们挥洒青春无悔执行,继续奔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路上……

 

执行局  程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