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江淮风暴

欠钱不还,“老赖”车辆被扣

日期:2018-09-14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喂,是鸠江区法院吗,我发现被执行人倪某的车辆了,你们快过来查封。”9月13日上午,鸠江区法院执行局接到案件申请人打来的电话,称被执行人的轿车在经开区某广场附近出现。

    电话中,所说的倪某为一件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2016年,倪某向某银行借款200000元,但之后倪某未按合同约定按时足额偿还该笔借款本息。截止2017年9月1日,倪某拖欠银行借款本金、利息等共计113862.43元,银行多次催要无果,遂起诉至法院。之后,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倪某承诺于2018年4月30日前还清欠款。但在支付部分欠款后,其再次失信,且始终不见其踪影。于是申请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此次,接到申请人电话后,鸠江法院执行干警立即行动,迅速赶到现场,虽未发现倪某的踪迹,但是及时将倪某的车辆进行控制。其后,在多次拨打倪某的手机都是无人接听的情况下,执行法官通过短信告知其应尽快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且对其车辆张贴封条,进行查封。自始至终,倪某并未露面,

    当天下午,迫于压力,一直躲避执行的倪某主动电话联系了执行法官,表示将尽快和申请人协商,偿还所欠款项。

 

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