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07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25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人民陪审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朝阳副院长作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政治部主任梅文斌宣读了省高院、市中院以及本院的表彰决定,院领导分别为获得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人民陪审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做了经验交流。榜样激励,先锋引领,全院干警将以先进为镜、向标杆看齐,为实现鸠江区法院更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动能。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作总结讲话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鸠江区法院实现“奋勇争先、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鸠江区法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忠诚履职担当,坚守公平正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政治部  朱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