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佳节临近情更浓 走访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1-02-09  作者:陈婷婷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春节将至,为了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7日起,鸠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及其他党组成员,分赴华强社区、银湖社区、汤沟镇马圩村、早映村、前进村和三汊河社区,对33户困难群众开展慰问工作,将法院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重点关注在医疗、教育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大家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利用国家惠民政策,努力增加家庭经济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鸠江法院紧密联系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拉近了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使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缓解了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政治部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