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新年上班第一天 全心投入谱新篇

日期:2021-02-19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21218日,春节假期后的上班第一天,虽然年味仍然浓厚,但是鸠江区法院全体干警已经迅速切回“上班模式”,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一大早,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便率全体党组成员来到各个部门,向干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鼓励干警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用务实的态度、坚定的步伐,开创工作新局面。

上午8点左右,诉讼服务大厅便是一片忙碌的景象,立案庭干警按照流程,为前来立案的当事人办理立案手续,并现场解答问题,立案信访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同时,在该院各个法庭内,五起案件陆续开庭审理,法庭秩序井然。


执行局干警一上班便忙碌起来,上午9时整,该院执行局组织干警开展“春晓”集中强制执行行动,各组执行干警迅速奔赴执行一线。

另一边,江北沈巷、汤沟法庭以及其他各部门干警各司其职,呈现一片紧张有序的繁忙景象。

新的一年里,鸠江区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宗旨,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努力谱写法院工作新篇章。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