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队伍教育整顿

鸠江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系列专题讲座

日期:2021-03-23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部署,不断提高法院干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320日,鸠江区法院组织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系列专题讲座活动。


讲座中,授课的三位教授分别以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延安整风精神与新时代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对干警们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为高标准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夯实思想理论基础。授课现场,全体干警严守会场纪律,聚精会神,专注聆听,认真记录。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很有感触和收获,提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同法院工作相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教育转化为严格履职尽责、推动法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高质量审判执行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新需求。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