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队伍教育整顿

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初心使命 ——鸠江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2021-03-23  作者:陈婷婷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丰富教育整顿活动的学习形式为深入,不断纯洁和统一思想,激发队伍斗志,322日上午,鸠江区法院组织全体在编干警来到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红色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使命。


活动中,鸠江区法院干警缓步走上台阶,集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随后,在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梅文斌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为党尽责的坚定决心和对党永远忠诚的炽热之心。


在烈士纪念馆,大量的珍贵文物和丰富资料,生动展示了辛亥革命以来,无数芜湖儿女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传奇,他们用生命与鲜血浸染了芜湖这片热土,书写了芜湖革命斗争史的壮丽篇章。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仔细参观每一幅展板、每一份资料,不时驻足思考,相互交流感受,共同追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通过回顾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初心为民的信仰。


红色教育活动,是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教育干警要向革命英模学习,勇于担当、清正廉洁,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政治部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