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队伍教育整顿

市中院李强国副院长一行到鸠江法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日期:2021-03-23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322日下午,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一行来到鸠江区法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鸠江区法院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强国副院长听取了鸠江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以及具体活动开展情况,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


李强国副院长对鸠江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院党组要认真履行直接责任,分管领导要下沉到各部门加强工作督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抓好统筹结合,将队伍教育整顿与执法办案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将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体现到审判执行具体工作中。四是要做好总结梳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整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台账资料。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表示鸠江法院将强化责任担当,紧扣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要求,对标对表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  葛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