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组 第一次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1-03-24  作者:孙梦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认真落实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统筹做好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324日上午,鸠江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组第一次工作调度会,明确工作职责,部署具体任务。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梅文斌作工作部署,整治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整改方案,讨论了近期工作重点,围绕“6+N+1”具体内容,明确小组成员及工作职责,将问题分解到个人,确保在331日前建立基础台账,形成阶段性文件报告。会议建议定期召开工作调度会制度,为下一步查纠整改等环节的工作任务落实打好前期基础工作,确保鸠江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成效。

 

                                     综合办  孙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