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干警集中收看英模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1-03-24  作者:孙梦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鸠江区法院于323日下午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中收看英模事迹报告会。全院在编在职干警参加视频会。全国模范法官、镜湖区法院民事速裁庭庭长秦山成作先进事迹报告;镜湖区法院民事速裁庭一级法官丁丽珺作秦山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两位法官从工作、作风、思想、家庭等各方面讲述了秦山成同志恪尽职守、服务群众,扎实工作的先进事迹。现场还观看了“全国模范法官”秦山成先进事迹宣传视频。


秦山成法官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全院干警,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模范学习,把学习英模同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把学习英模转变成为群众办实事上面来,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针对队伍教育整顿和执法办案工作两方面对全市法院系统提出意见建议。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传达了鸠江区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对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及执法办案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综合办 孙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