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日期:2021-03-25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突出思想教育引领,提高干警拒腐防变的能力,2021325日上午,鸠江区法院干警在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的带领下,前往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四大板块。通过现场解说、阅读展板和观看视频等方式,了解重温了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以及建国以来反腐倡廉取得的成就,观看了多个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接受了一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显著的廉政文化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干警们表示更深切地体会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提出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审判工作,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守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永葆法院人清正廉洁的本色。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