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队伍教育整顿

鸠江区法院开展选树先进典型工作

日期:2021-03-29  作者:陈婷婷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要求,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院干警积极投入到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来,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鸠江区法院开展选树先进典型工作,并在全院在编干警范围内召开选树先进典型工作工作会议。


会上,通报了《鸠江区法院开展选树先进典型的通知》内容,就指导思想、评选范围、评选条件、方法步骤等进行了通报。最后通报了经提交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讨论,报党组研究确定的该院选树的先进典型人员名单。


会议要求,全院要加大典型选树和宣传力度,培养、选树先进典型,宣传典型的先进事迹,运用典型的力量弘扬正气,鼓舞士气,激励广大干警学先进、赶先进,带动更多的个人和集体成为先进典型,壮大先进典型队伍,推动法院争创活动深入开展。要大力弘扬干警的奉献精神,要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先进典型融入到教育整顿全过程,激励和引领广大政法干警立足岗位履职奉献,扩大典型宣传范围,增强典型的社会影响力,树立法院的良好形象。

政治部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