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队伍教育整顿

鸠江区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安徽政法英模先进报告网络展播

日期:2021-04-01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营造学习英模的良好氛围。330日下午,鸠江区法院组织全体在编在职干警观看《弘扬英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安徽政法英模先进报告网络展播。


会上,干警们先后观看了鲍志斌、戴志军、杨磊、张光明、张文博、周克武等六名政法系统英模的先进事迹,报告中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语言,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迹,展现了英模们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他们的事迹使全体干警深受震撼,激励干警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初心和誓言,努力提升工作水平,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


干警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要积极向英模学习,以英模为榜样,将“英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对标先进,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以更加务实的司法作风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风采。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