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队伍教育整顿

鸠江区法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永远跟党走”主题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1-05-12  作者:汤娟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纪念五四运动,激励青年干警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在广大青年干警中深入开展党史教育。58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在六楼视频会议室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永远跟党走”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由法院共青团支部主办,院党总支委员和全院青年干警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团支部书记方翀宇主持。


活动首先观看了“五四运动”纪录片,通过观看五四运动纪录片,学习优秀榜样经验;通报了在2020年度被团区委表彰的优秀团员、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党总支青年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参会青年干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情况及所学内容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真实感受和切身体会。

最后党总支书记梅文斌同志以《弘扬五四精神,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给全院青年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并对该院青年干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提升学习能力,改进工作方法,做到学以致用,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推进工作;三是坚守职业道德、忠诚履职尽责,坚守司法公正,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各项任务,为法院的发展和司法事业的进步注入青春活力、奉献青春力量。


读书是青年树立理想、落到实践的最好载体,青年干警要持续以创新思路和方法,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融入日常工作,全面加强对党史的学习理解,传承好、弘扬好共产党的革命事业,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司法为民”的伟大事业中去,在法治道路上书写属于青年的新篇章,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综合办  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