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队伍教育整顿

鸠江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日期:2021-06-01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21531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院领导班子和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梅文斌传达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工作第二次汇报会、全市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以及区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四大专项行动”通知》《鸠江区人民法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以及《鸠江区人民法院顽瘴痼疾责任分工清单》等内容。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传达了鸠江区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四史”学习教育,各部门要严格对照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提示单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加大顽瘴痼疾整治力度,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实现精准发力,定向发力,制定工作举措。三是要提升案件线索核查办理质量,完善线索核查联动机制,加快线索核查进度,提高线索核查质量。四是要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将队伍教育整顿与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