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队伍教育整顿

鸠江区法院开展预防干预“三个规定”专项宣讲活动

日期:2021-06-11  作者:陈婷婷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大力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鸠江法院于610日下午召开预防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项宣讲大会,会议邀请部分区直机关分管负责同志,全院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从“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的举措成效、主要内容、政策界限把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典型案例,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宣讲工作。区直机关参会人员签订了《鸠江区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为推进全区政法机关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共同维护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郑重做出承诺。


会后,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法院纪检组组长李俊向全院在编在职干警通报了相关案例,并观看了廉政微电影《我叫胡广志》。

 

 

政治部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