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法院干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传递爱心

日期:2021-09-02  作者:汤娟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法院干警良好的社会形象,91日上午,鸠江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采血现场井然有序,干警们按照防疫流程扫码、测体温。在完成填表、体检、血液初筛等一系列流程后,工作人员为符合献血标准的干警们采血,短短一个多小时,该院16名干警成功献血3400毫升。在此次献血的志愿者队伍中,既有十多年献血经验的“老同志”,也有刚入职、第一次尝试献血的“新面孔”。一股股血液顺着导管缓缓流进采血袋,为需要用血的患者及家庭带来了一份希望,献血者的脸上也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鸠江法院干警积极响应,伸出手臂,用热血凝聚爱心,以爱心奉献赤诚。近年来,鸠江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各类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法院干警的奉献、担当和友爱,为辖区文明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综合办 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