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务公开 > 案件直击

为寻求刺激,多名男子身陷“套路嫖”

日期:2022-02-18  作者:孙云程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近日,鸠江区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套路嫖”诈骗案件。被告人李某及其妻子杨某为快速攫取非法利益,在芜湖市鸠江区开办一养生会所,并招募多名年轻女性担任技师。该会所内设有市场部、顾问部、技师部。市场部负责使用年轻女性头像的微信等交友软件发布广告宣传,以包含有性暗示的“话术”引诱男性客户到店消费。顾问部负责向到店消费的顾客推荐、介绍具体服务项目、误导顾客办卡充值会员以及记账收银。技师部负责给到店消费的客人按摩,在按摩过程中向客人介绍店内特色服务。同时该按摩店要求顾客先结账才能体验“特色服务”,在顾客付款后仍然由技师提供正规按摩服务,骗取顾客财物。通过上述诈骗方式,李某及其妻子杨某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诈骗十余名被害人共计5万余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李某、杨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被害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均已构成诈骗罪。二被告人到案后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自愿认罪认罚,并主动退出全部赃款。综合考虑二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情节及在共同犯罪中所起作用大小,法院以诈骗罪对李某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三万元,对杨某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二万元。宣判后,李某和杨某均表示认罪服法,目前判决已生效。

 

                                   刑庭   孙云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