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法院 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旗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1  作者:汤娟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干警铭记奋斗历程,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71日下午,鸠江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官陡门大捷纪念馆,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旗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伊始,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雄与党员干警一起高举右拳,面朝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通过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一件件历史实物,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干警们边走边听、边思边学,从中感悟红色历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鸠江区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立足审判执行工作职能,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将司法为民落到实处!


 

综合办  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