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出击,鸠江区法院再掀“江淮风暴”新高潮

日期:2022-07-11  作者:姚桂芝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为区域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支持和司法保障。79日清晨,鸠江区法院执行干警兵分三路,踏着晨曦,迎着朝阳,奔赴各执行现场,拉开鸠江区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第二轮集中行动的序幕。


行动中执行干警按照既定方案路线,奔赴现场查人找物,将拒不履行生效判决义务的被执行人拘传至法院,对于不在家中的被执行人,在住所地张贴传票及督促履行公告。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件中,当事人双方原系情侣关系,恋爱期间黄某因资金周转困难,多次向许某某借款,后法院判决黄某偿还许某某借款本金6万余元。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今天该院执行干警根据申请人提供线索一早赶往被执行人居住地点将其拘传至法院,经过一个上午的对账调解,该案顺利执结。


对一起涉及多名申请执行人的系列教育培训合同纠纷执行案件,执行过程中需要追加未实缴出资的股东作为被执行人,申请执行人对于相关法律流程不理解,情绪较为激动。集中行动当日,鸠江区法院执行局局长利用周末时间,亲自接待申请执行人代表,当着众多申请执行人的面,对于系列涉及到同一被执行人芜湖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案件执行进展以及下一步的执行措施进行耐心细致地解释,对于各位家长的提问进行逐一回答,极大地安抚了申请执行人的担忧和焦虑情绪,获得了在场家长的理解。


此次行动聚焦涉民营企业、涉民生、涉融资担保等重点案件,行动当日共执结案件8件,执行到位金额21.54万元,拘传3人,力争推进“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新高潮。

 

(执行局  姚桂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