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邻里法官

走进开发区,为企优环境

日期:2022-08-29  作者:陈龙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824日下午,芜湖市中院立案一庭刘宵笑庭长与鸠江区法院许有苗副院长带领干警共同走进江北集中区管委会,围绕“走进开发区 为企优环境”的主题开展“邻里法官 解纷芜优”专项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法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企业在生产经营、法律维权、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在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如何更好地防范法律风险、维护合法权益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法官综合企业特点和司法需求,聚焦企业“急难愁盼”,为在场企业代表讲解了优化营商环境审判典型案例,帮助企业梳理涉法涉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助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听完讲解之后企业代表深受启发,对法院一直以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示肯定。


讲解后,法院向在场的企业赠送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书籍资料。

今后,鸠江区法院将继续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主题,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助力企业发展,为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沈巷法庭  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