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关于公布芜湖市“执行110”线索举报电话的公告

日期:2022-08-01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依法惩治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行为,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打击和震慑力度,及时控制对被执行人及其财产,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自202281日起,芜湖市两级法院正式开通“执行110”线索举报电话。

“执行110”是指法院开通24小时值班电话征集执行线索,申请执行人、社会知情人发现被执行人行踪或财产线索,可立即拨打进行举报的专用电话。执行干警接到电话后,将核实来电人身份、确定举报电话涉及的案件、登记来电内容、提示来电人积极配合法院下一步工作。执行干警将根据案件情况依法采取相应司法拘留、扣押、搜查等强制措施。

当您发现被执行人的相关线索时,请拨打相关案件所在法院“执行110”热线。芜湖两级法院将确保集中优势警力第一时间到达执行现场、第一时间掌握执行态势、第一时间采取执行措施、第一时间取得执行效果,形成全民监督、快速处置的强大合力。

附:各地区法院执行110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