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组织干警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2-09-14  作者:汤娟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914日上午,鸠江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回馈社会,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法院力量。


采血现场井然有序,干警们按照防疫流程扫码、测体温。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干警们进行了填写登记表、体检、血液初筛等一系列流程后,工作人员为符合献血标准的干警们采血,一共12名干警成功献血,献血队伍中有连续多年出现的“老面孔”,也有初次献血的“新生代”。大家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感到十分光荣。


无偿献血是生命延续的接力,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近年来,鸠江区法院多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院干警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法院干警的奉献、担当和友爱,树立了法院良好形象。


 

综合办   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