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面对面答复代表建议

日期:2022-09-22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沟通联络工作,回应代表关切,922日上午,鸠江区法院副院长许有苗来到沈巷镇沈巷社区,走访区人大代表邵基宏,就代表提出的关于农村土地征用款分配诉讼的建议进行面对面答复。


走访中,许有苗副院长对邵基宏代表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对代表建议进行答复,且现场送达了书面复函。表示对于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该院高度重视,组织沈巷法庭、立案庭等部门进行认真研讨,并由院领导带领相关业务部门前往沈巷镇开展征地补偿分配专题法治宣传进镇村活动,就征地补偿分配领域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全面解答。同时,围绕农村土地征用款分配诉讼纠纷化解,现场听取了代表意见建议,就纠纷化解提供法律指导。



邵基宏代表对鸠江区法院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院领导带队面对面答复并征求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对法院近年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所提建议的答复表示满意,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法院各项工作,持续发挥好代表的桥梁作用。



    一直以来,鸠江区法院始终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坚决做到把办理建议的过程作为了解民意、为民服务的过程,作为法院破解难题、改进作风、树立形象的重要抓手,用实实在在的措施回应代表关切,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确保法院各项工作在人大代表的有效监督下稳步推进。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