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鸠江区法院组织干警参观烈士陵园

日期:2022-10-11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20221011日上午,鸠江区法院组织干警参观芜湖市烈士陵园,派驻纪检组组长李俊、政治部主任梅文斌带领全院各支部委员、干警代表二十余名参加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


一段段历史记载,再现了革命先烈那段感天动地的英雄事迹,让鸠江区法院干警感受到革命烈士气壮山河的英雄壮举、坚守初心使命的赤子情怀。在馆区,看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介绍、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全体参观人员感受到了革命历史的艰难曲折和无数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被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感动,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既是深化“两个确立”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激发教育法院干警铭记历史、感恩先烈、牢记使命的重要举措。参观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