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宣讲进社区 同心筑梦跟党走 ——鸠江区法院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2-10-14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筑牢党员群众理想信念、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有力有效、走深走实,1014日上午,鸠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深入清苑社区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会,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知之愈明,行知愈笃。此次宣讲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意义、主题”展开,按照回望来时路、开启新征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三个板块细解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而提出的重要思想、作出的重大决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清苑社区20余名老党员听完此次专题宣讲后,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理论知识学好,并结合实际,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胡院长又来到了清苑社区两户困难户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基本信息、身体健康状况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与老人定下百岁之约,并代表组织留下鼓励暖心话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人民群众的心中。

 

政治部  朱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