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鸠江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日期:2022-10-16  作者:卞慧慧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金秋时节,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了将二十大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干警,今天鸠江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在八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上午950分,八楼会议室内干警们正襟危坐,静静地等待着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10点整,在万众期待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干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向大会作的报告。


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干警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把牢思想之舵,以忠诚担当,筑牢信仰之基,与时代同向、和人民同行,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始终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鸠江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政治部  卞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