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组织各支部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日期:2022-10-19  作者:曹长开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1018日上午,鸠江区法院组织各支部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执法者的迷途》,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持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该片通过展示芜湖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情景再现了涉案人员甘于被“围猎”,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底线被从一包烟、一瓶酒、一顿饭突破,最终在贪欲陷阱中越陷越深,滑向犯罪深渊的惨痛教训。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幕幕痛彻心扉的忏悔,发人深省。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观看教育片,干警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廉政之弦;要牢记党纪国法,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

 

驻院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