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庆祝二十大 桑榆心向党”户外活动

日期:2022-10-21  作者:汤娟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1021日上午,鸠江区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庆祝二十大 桑榆心向党”户外活动,院党组成员及专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代表全院干警向退休老干部们表达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法院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随后向各位老领导介绍了今年以来鸠江法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恳请老干部们继续对法院的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和帮助,为鸠江法院的发展发挥余热。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对一年以来法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纷纷感谢院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他们说,自己虽已退休,但仍心系法院,情系法院,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共同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老干部们也进行了相互交流。


会后,组织老干部们前往天门山风景区参观。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驻足细心观看,大家纷纷感叹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山更青、天更蓝,环境更美好了。

 

综合办  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