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法院落实巡听旁听制度 提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质效

日期:2022-11-25  作者:政治部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1125日,鸠江法院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主持会议,区机关工委书记万峰到会巡听旁听、督促指导,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的部分内容。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鸠江法院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展学习研讨,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胡院长就如何落实好本次学习内容,推进鸠江法院工作取得新突破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有新突破;二要强化审执工作,在案件质量和效率上有新突破;三要强化使命担当,推进法院发展有新突破;四要强化队伍建设,在队伍管理上有新突破,全力以赴抓好法院全年执法办案各项工作任务,为逐梦前行的伟大时代写下生动注脚!

 

政治部  朱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