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牢记嘱托筑牢忠诚警魂 砥砺前行凝聚奋进力量 ——芜湖市鸠江区法院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日期:2023-01-10  作者:陈磊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旗帜指方向,法警心向党。110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全体在岗司法警察齐聚院七楼会议室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大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对人民警察节的节日祝贺,通报了2022年度司法警务工作并布置2023年度工作,对2022年度表现突出的司法警察进行通报表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梅文斌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祝贺。许有苗副院长对全院司法警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寄语警队在新年度做到:坚持政治建警,明确肩负责任,练就打赢本领,传承优良作风,创造优异业绩。


“我是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体司法警察高举右手,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高亢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誓词声久久回荡、震撼人心。


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响起,参加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的司法警察心潮激荡、热血澎湃,纷纷表示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水平高质量的警务保障为人民法院司法事业奉献终身。

综合办  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