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嘘寒问暖拉家常,关怀温暖送到家

日期:2023-01-12  作者:卞慧慧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11日至12日,鸠江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分赴清苑社区、冠军村、早映村、马圩村、前进村、三汊河社区开展节前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慰问工作,为困难人群送上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此次慰问,鸠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节。领导班子成员们与每一位困难人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看病就医、生活保障等情况,询问他们疫情防控和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依靠各项利民惠民政策,安全度过疫情爆发高峰期,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


慰问过程中,困难群众纷纷对慰问表示感谢,并感叹,党的政策真好,帮助我们解决心坎里的事,真是雪中送炭。

 

政治部    卞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