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2023-01-13  作者:孙梦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23113日上午,鸠江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人民陪审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许有苗主持。


会上,张朝阳副院长作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政治部主任梅文斌宣读了该院的表彰决定,院领导分别为获得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人民陪审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先后做了经验交流。榜样激励,先锋引领,全院干警将以先进为镜、向标杆看齐,为实现鸠江区法院更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动能。同时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长李俊对全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就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作总结讲话时指出,一要筑牢政治忠诚;二要坚守公平正义;三要实现争先创优;四是严守勤廉底线;五是要打造过硬队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奋力开创鸠江法院工作新局面。会议最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执法者的迷途》。

综合办  孙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