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虚心请教 感谢支持 ——鸠江法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公安监管部门

日期:2023-01-18  作者:陈磊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116日上午,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许有苗副院长在刑庭、执行局、综合办(法警大队)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芜湖市第一看守所、女子看守所、拘留所走访慰问公安监管干警,并与公安监管部门领导座谈交流。


座谈期间,市第一看守所刘源泉所长、女子看守所季肇燕所长、拘留所魏玉宁所长等监管部门领导介绍了本单位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对法院领导来访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双方就如何提高提押效率、疫情条件下视频庭审警务保障、被执行人送拘后心理疏导等问题交换意见并取得共识。


在认真听取监管部门对法院工作意见建议后,许有苗副院长对公安监管干警在过去一年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监管干警疫情条件下封闭执勤规范监管致以崇高敬意,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沟通协作,互相学习进步,共同促进刑事审判、执行攻坚等方面取得新成绩。

 

综合办 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