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广纳谏言 共话发展 ——鸠江区法院召开2022年度执法监督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3-01-18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117日上午,鸠江区法院召开2022年度执法监督员工作会议,倾听监督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梅文斌主持。


会上,在听取了2022年鸠江区法院工作总结报告后,各位执法监督员对区法院服务中心工作、提升审判质效、践行司法为民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法治宣传、诉源治理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院长许有苗对各位监督员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始终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请各位执法监督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鸠江区法院的工作,在给予监督的同时,针对法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多提宝贵意见,同时法院今后也将以多种形式主动加强与监督员的联系和沟通,丰富执法监督工作内容,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把鸠江区法院2023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政治部  朱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