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业务尖兵上讲台,对标学习促提能 ——鸠江区法院召开第二季度业务尖兵上讲台活动

日期:2023-05-18  作者:曹长开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落实能力提升年专项行动“内强本领”工作要求,通过“对标提能”学习身边业务能手、岗位尖兵,517日下午,鸠江区法院举办第二季度业务尖兵上讲台活动,邀请该院副院长王敏、诉讼服务中心副主任潘真真先后为全院干警进行授课培训,在学习先进中促进法院干警能力提升。


王敏副院长以营商环境指标解读为主题,从执行合同指标、办理破产指标两个方面全面解读了营商环境各类指标,详细介绍了指标具体评议内容、积分规则、评议方式。


潘真真副主任以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信访工作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信访工作条例》中的重点内容,并结合自身长期从事信访工作的经验,梳理了具体的涉诉信访工作流程以及信访化解注意要点。


所有参学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内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对提升专业理论和实务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鸠江区法院将以能力提升年专项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好“业务尖兵上讲台”活动,围绕审判执行、信访化解、机关党建等方面,让更多的业务能手、岗位尖兵走上讲台,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持续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干警依法履职、服务大局能力。

 

政治部  曹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