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园地 > 法官风采

鸠江法院施德雨局长荣获全市 “十佳政法干警”

日期:2019-02-25  作者:许娟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日前,由市政法委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的“十佳政法单位”和“十佳政法干警”选树活动结果正式揭晓。鸠江区法院执行局施德雨局长荣获“十佳政法干警”。

施德雨现任鸠江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四级高级法官。工作以来,多次获得各级奖励。施局长始终保持良好的政治品质和法官品格,长期奋战在执行一线。在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中,他在院党组和上级法院的领导下,既谋划全局,又身先士卒,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带领全局执行干警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完美地诠释了一名执行局长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中应有的担当与作为。

微信图片_20190225094723_副本.jpg

作为一名员额法官,他本人承担了大量案件的具体执行工作,2017年以来共承办执行案件670件,执结657件,结案率为98.06%。他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抓执行指标和执行信访不放松,对26项考核指标坚持做到每日一查看、每周一总结和每周一研判,对执行信访坚持做到问题不上交、矛盾化解在一线,将执行信访化解率保持为100%。

作为执行局长,在执行队伍建设方面他始终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的原则,一方面持续加强对执行干警的廉洁教育,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另一方面积极争取人、财、物上的支持,缓解“案多人少”的矛盾,推动打造执行“暖心工程”,最大程度地关心执行干警及其家属。


研究室 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