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园地 > 法官风采

鸠江区法院张军副院长荣获“2018年度全省卷烟打假工作先进个人”

日期:2019-06-12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日前,安徽省政法烟草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省卷烟打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鸠江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荣获“2018年度全省卷烟打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611152817_副本.jpg

  张军同志作为鸠江区法院分管刑事副院长,就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带领刑事审判团队加强与公安、检察和烟草等相关单位的密切配合,促进形成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合力。同时,作为刑事审判团队的负责人,他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指导团队认真贯彻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依法、公正、高效地审理涉烟刑事案件,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依法惩治涉烟违法犯罪。2018年以来,张军同志共指导该院刑事审判团队审理涉烟刑事案件3件4人,涉案价值90余万元。

  张军同志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中,始终保持卷烟打假工作坚定性和自觉性。切实履行好审判职责,依法惩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规范烟草市场秩序,为维护国家利益,净化卷烟市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做出了积极贡献!


 

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