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法院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0-02-26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力量,鸠江区法院干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志愿者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226083853_副本.jpg

  鸠江区法院第一批11名抗疫志愿者分别下沉到所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配合社区人员参与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宣传防疫知识、服务居家隔离人员等工作。

  在琐碎的工作中,耐心细致,不厌其烦,践行着责任与担当。志愿者们无惧无畏的精神和坚守一线的斗志,也得到了居民和社区的一致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226083916_副本.jpg

  疫情防控不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是检验党性的试金石。鸠江区法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在抗击疫情一线守初心、担使命,并肩作战,齐心协力守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充分发挥了党员、青年干警应有的作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

政治处 朱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