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宣讲辅导报告会

日期:2020-05-19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全面落实省高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5月15日下午,鸠江区法院结合区委部署开展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举办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院》宣讲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主持,市中院专委吴昭武莅临指导,全院干警参加。

    胡玉洁院长结合张坚、茆斌等反面典型,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强化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内在要求;全面协调统筹,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新成效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上,吴昭武专委对鸠江区法院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举措扎实,部署周密,推进有力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不断提高三个警惕,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突出“三个紧扣”,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内在要求;抓住“四个结合”,深入检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新成效。


    会议同时观看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片。



(政治部  朱先玲)